Archangel跑步旅遊體驗計劃

主辦:SportiHealth X Bigger Life

Archangel為一個結合體能及團體訓練的活動,目的是鼓勵將運動及跑步成為生活一部份,讓參加者挑戰自我,提升個人能力及發揮團體精神。

是次活動將以團隊接力形式完成2016625-26日舉行CRUFU RUN人賽接力賽北台灣站為目標。

參加者將參加CRUFU RUN北台灣站的十人挑戰組,賽事將以兩輛能載5人的汽車人車接力交替接載跑手,以跑步接力形式完成220公里,賽事共設有30個接力區,每一棒距離約為7公里,每位參加者約須完成3棒。完成者將獲得證書及完成獎牌。

是站賽事起點設於宜蘭武荖坑風景區,路線將主要沿北台灣海岸,並以淡水漁人碼頭作為終點。參加者可透過人車接力跑步旅遊同時作觀光。

計劃將安排為期5週由World Running Corp提供的Chi Running跑步訓練,以提升參加者能力。同時更會安排兩節策略工作坊,加強團體精神及讓參加者更了解比賽安排及策略部署。

Archangel跑步體驗計劃同時透過Bigger Life (香港非牟利慈善團體)為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 (EIM-HK)籌款,而參加者更將成為EIM Ambassador,發揚互助精神,把運動的正面訊息散播。

 

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:

http://www.sportihealth.com/index.php/news/item/1179-archangel-crufur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