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大“運動是良藥”啟動禮

  香港城市大學舉行“邁向康盛20周年”活動,以“運動是良藥”為主題,鼓勵城大師生多做運動,保健養生。“邁向康盛20周年”暨“運動是良藥”啟動禮于226日舉行,由特區政府體育專員楊德強和城大校長郭位主禮。

  郭位致歡迎辭時説:“‘邁向康盛人生’英文為‘Wellness March’,具雙重意義。一方面是指每年三月在城大舉辦的大型綜合性‘康盛’活動;另一方面,‘March’有邁步向前的意義,而‘Wellness’則涵蓋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全人發展理念,亦是城大教學宗旨的重要一環。”

  出席啟動禮的還包括城大副校長(學生事務)葉豪盛、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“運動是良藥”香港分區總幹事許世全、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志添、城大“運動是良藥”駐校活動主管郭致偉、學生宿舍處處長林健、學生事務處副處長(體育)戴王嘉瑤和“邁向康盛人生”活動籌委會主席魏開義。

  為期兩個月的“邁向康盛人生”活動,包括一系列有關保健養生的講座、馬拉松比賽,以及多種體育項目、工作坊、户外遊蹤等超過60項活動。活動期間,學生及教職員可以免費使用學校的體育設施;舉辦多屆的“康盛積分獎賞計劃”,則鼓勵城大同人多參與康體活動,共建健康及豐盛人生。

 

 

 Source from: http://news.takungpao.com.hk/paper/q/2016/0301/3286122.html